close

來回想了很多遍,要不要自己做主動聯絡家人,但是肯定會承受不住隨後的冷嘲熱諷。
結果做成自己情緒極度不穩定,很容易就為小事暴走。

如果說自己可以活八十年的話,我已經走過了30%的人生了。
這些日子,我做了甚麼,得到了甚麼經驗,對我以後的路來說很重要。我的記憶會成為自己未來的根基,自己的價值觀也是要在未來才能驗證。
只能說…我絕對不可以步家人的後塵回顧歷史。過去的美好是自己最大的絆腳石。

唉啊家人這回事真的好麻煩哦哦哦哦哦--
為甚麼就得為了價值觀這一回事糾結這麼多呢,我到底是在乎不在乎啊。

算了。
再糾結下去早晚會思覺失調。

---

20110628.jpg  

骨架練習。
冥王神話LC完結了,快去爬快去爬ヽ( ^∀^)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